close

pJ2ZoaKcl56VqQ  

關鍵字:末日 喜劇 嘲諷

簡評:這部片真的是很挑人看,需要了解各個演員和好萊塢

 

        真的是不知道該說『大明星世界末日』好看還是難看,最合理的說法應該是它的侷限性很大,很多梗就算字幕加註我還是不太瞭,有些梗我知道但好像也沒那麼好笑,這給我的感覺很像是我自己看『銀魂』笑得很誇張,但給不懂始末的人他只能看得一臉困惑那樣子的感覺,所以給想要看這部電影的看倌一點忠告,就是做好會看不明白的心裡準備,調整好心態再說。

 

.................................防雷線...........................

 

        故事是講一群好萊塢的朋友在參加Party到一半卻遇到了世界末日,地震、火焰、惡魔還有從天而降的藍色光束,整個世界陷入混亂,不停的有人死去,賽斯、傑、法蘭科、喬納、丹尼、克雷格是整個派對唯一倖存的人,他們躲在法蘭科的房子裡,保持著僅存的食物等候救援,然後在這段期間裡開始產生口角、彼此之間互相指責,傑原本就不喜歡人群,被丹尼揭發和賽斯的隔閡,喬納其實是個很討厭潔,丹尼更是因為浪費食物和水被趕出了屋子,衝突讓友誼破裂。

 

        傑發現到他們面對的世界末日其實是審判日,被藍色光束傳送到天堂的都是好人,遺留在人間的都是不值得拯救的壞人,喬納因為詛咒傑而被惡魔附身,讓他們更陷入絕境,因此為了被拯救他們必須學會犧牲,必須彼此坦承佈公。

 

        就劇情而言『大明星世界末日』沒什麼亮點,反正就是要上天堂就要當好人,亮點都在他們彼此的嘲諷戲謔上面,Emma有客串,但戲分很短,雷哈娜等人也是,最後我看完注意到的點反而是好奇虔誠的基督徒看到他們如此作弄審判日會有什麼感想,順帶一提,這世界信奉上帝的絕沒有95%,三分之一應該差不多。

 

        做好事可以上天堂,不過看這部電影真令人懷疑上天堂的標準是什麼?而且原來天堂也有Party,我還以為基督教是禁淫慾放縱,不禁令我懷疑導演是不是也在惡搞啟示錄,不過反正是部搞笑片,怎麼樣都無所謂啦。

 

sshot-2  

(我相信不是只有我期待看到Emma

sshot-1  

(上天堂搞得好像被外星人抓走

sshot-3  

(開會討論

arrow
arrow

    燼霖 Godd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