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2324008f07e3e2o  

關鍵字:少女漫畫 校園 喜劇

簡評:讓人看了很歡樂的動畫

 

        小弟的守備區域向來頗寬,有些少女漫畫確實很好看,但BL就看不太下去了,畢竟對異性戀而言實在看不太到有趣的點,言歸正傳,『月刊少女野崎君』是漫畫改編,是校園戀愛為主軸的喜劇漫畫,很多點讓人笑到會噴飯,光是漫畫我就重看了有三次,這次再順便把動畫解決算是第四次,裡面每個角色都很有個姓,也因此才能交織出許許多多的笑料。

 

        主角野崎梅太郎是位高中生兼暢銷少女漫畫家,遲鈍,沒有戀愛經驗,但卻已戀愛大師自居,女主角佐倉千代是位綁蝴蝶結的女孩,非常喜歡野崎,告白未果成為漫畫助手,故事就圍繞在他們身邊的同學朋友身上。有隱性宅的沒用帥哥御子柴、稱號是王子的女高中生鹿島、鹿島的冤家認真的掘學長、個性纖細的籃球學弟若松、只有長相和歌聲其他都沒救的結月、對漫畫認真的劍編、狸貓漫畫家都,故事的人物並不多,主要故事圍繞在校園裡,偶爾會到校外發展劇情。

 

        其中小弟最喜歡人物算是結月,他和若松的組合算是我最喜歡的一對,強氣女加上弱氣男,由其是若松迷戀『聲樂社的羅蕾萊』真不曉得他知道真相後會如何是好,畢竟是戀愛漫畫,故事裡的男女幾乎都有配對,雖然彼此可能不這麼認為就是了。

 

        想要逗人發笑是件蠻難得事情,在這方面『月刊少女野崎君』做得非常棒,至少有碰到我的笑點,裡面很多梗來自會錯意和反差,明明只是簡單的手法,作者真的是玩得爐火純青。

 

        總之這漫畫我應該會追到完結,個人很推薦給想要紓壓大笑一番的客倌欣賞。

Image 2  

(偶爾不經意的一個舉動會讓人害羞不已

Image 3  

(在天台那一段真的讓我爆笑,結月應該很少被誇獎

lADD-27nCvK2oCKUGm7LqgkP09Z  

(日本動畫真人化一直很失敗,不過這一部應該還蠻適合的

arrow
arrow

    燼霖 Godd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