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cific-rim-movie-banner-striker-eureka-jaeger-vs-kaiju  

關鍵字:機器人 怪獸 拯救世界

簡評:爽力十足

 

        通常上電影院看電影求的就是大螢幕上的爽快,畢竟不同於在家租片子看或是線上看,裝備的等級不同,要求的面向自然也就不同。

 

        老實說這篇影評其實沒有意義,因為電影本身就沒有甚麼值得寫的,整部電影就如同它所主打的,高規格的特效畫面,至於其他部分都普普通通,劇情就是老萊塢最愛的英雄拯救全世界,中國人和俄羅斯人雖然同一陣線但都不幸戰死,以凸顯美國英雄主義。

 

        不過我這種說法有些失準,女主角是位日本人,根據我對電影的理解,我想這是因為要忠於原作,否則找個像變形金剛那種標準的金髮美女豈不更好?

 

        根據我朋友的說法,這位女主角好像演過詐欺遊戲,相信在日本也有知名度,表現上也不差,可以說就是中規中矩。看得出來這部電影試圖從每個人的過去建立出深度,每個人都有背負著的悲傷過去,進而造就出他們如今這樣的人,這手法並不少見。

 

        大機器人大戰大怪獸,一個句子裡放了三個大,因此環太平洋要的就是大場面、大製作,英雄片沒甚麼不好,怪獸片也沒甚麼不好,只是導演發揮得沒那樣的突出,比不過鋼鐵人、比不過蝙蝠俠而已,至於變形金剛我個人認為差不多,各有優劣。

 

        環太平洋被我這麼一講好像只有缺點,這是不對的,它的大場面和熱血的點確實不錯,故事走向大家都知道是那樣,所以也就可以放空來看,享受視覺上的刺激,看機器人和怪獸互毆,看城市被毀壞殆盡,偶爾緊張一下,算是平常工作繁忙之餘的良好調解。

 

 

           順帶一問,好萊塢拯救世界好像都喜歡投核彈?是因為他們核彈多嗎?

 

 《环太平洋》新照1  

 

121340.58404973_900  

q5maoKOWkaeVp6Q  

 

 

arrow
arrow

    燼霖 Godd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