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0609519-1638952841.jpg

陸續有人透過不同管道問我同樣的問題,想知道還有沒有方法把『非人』看完

之前因為有簽約給鮮網,理所當然的不能在其他地方公開

然而好一陣子前鮮網捲款跑了,網路上罵聲不斷,公司也不存在,老闆似乎逃到美國去

現在看來也沒有甚麼公開不公開、版權不版權的問題

 

雖然故事因為完結的早,沒有被積欠稿費,不過這故事寫了將近五年,賺到的錢的確很不符合經濟效益就是

然而這故事對我來說終究不是金錢所能比擬,大學時光一部分就是在電腦桌前一個字一個字的碼出這篇大長篇來

我想看倌們也是在螢幕前一字一字的跟著故事和我一同走下去

隨著故事的跌宕,劇情的發展,看倌們看到的和我本人看到的也許很不一樣

如今我也很久沒在寫故事,換了個跑道去養活自己,那個一天碼兩萬字的日子也已不在

 

 

總之這故事也算是我青春的一個拼圖,沒有一個好的完結殊為可惜

無論是對我自己還是沒能看到結局的看倌們

最近算是有空,也剛好有了這個念想

雖然已經好幾年前,許多看倌可能也早就忘記有這回事

不過現在我把故事重新發到POPO網,網址如下

http://www.popo.tw/books/583771

 

至於我為什麼沒發在當初起爐灶的小說頻道?

很簡單,我忘了密碼根本進不去,冒天也是,唯一記起來的只有POPO......

 

題外話一下,之前有人要了我的文本要燒給他過世的丈夫

說是希望能燒完結篇給他在天之靈

老實講,這讓我很震驚

原來有人這麼喜歡我的作品,真的是萬分感謝,愧不敢當

 

再PS

我好像把它補完了

有興趣的看倌可以去POPO瞧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非人 小說
    全站熱搜

    燼霖 Godd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